AO

我是AO !
畫風不定性
目前松坑一直線
速度主推,CP可逆不可拆
還請多多指教(●´ϖ`●)

我又來了!這個微妙的時間(#)
其實早該撸好但是我一直一直偷懶(・ิω・ิ)(敢講
原本只有想要做個人魚チョロ松來養養自己眼滿足自己想摸摸チョロ的慾望(刪除線)
結果因為整個都是樹脂土做的,還沒完全乾的時候重量不平衡チョロ連坐都沒辦法
當時心全都涼了一大半
後來想想還是弄個小生物給他撐住,誰知道小生物還沒做完咱的チョロ突然學會坐著了(??
所以小生物也就一直囤放,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直到我室友突然跟我說了一句
:「我以為你會把他塗成おそ的顏色欸。」
我:「......不是啊,我是想弄個奇怪的生物,幹嘛把它塗...欸等等。」
於是就變這樣了!(真的很隨便
雖然後來是以惡魔女神違反天條相戀處死的轉世論去著手,但是我總覺得交代的很敷衍(攤手

如果我有空會試著打出來的!嗯!

然後最後一頁是二期完結賀圖,不知道為什麼我老覺得會有三期但是看到很多人說不會有心還是涼了一大半啊......
還是希望能繼續,我真的很愛六子啊(痛哭

评论(8)

热度(86)